红毛要当 CEO 啦 *

红毛太酷了,今天他们协会的董事会投票,他就要是下一届董事会主席+协会CEO了。
他所在的协会是第一家把社会福利项目和残疾人联系起来的非营利性组织。在奥地利还是挺有名气的,我跟我同事提到了他们全都知道。
他这几个月一直在参与协会内的“帮派斗争”,每次开完了会都会跟我绘声绘色地说说。
起因是协会里几个什么都不干却又自大的人想要把现任还有一年退休的CEO给扫地出门,尽管她目前的确是工作上有不小的问题,但她为协会奉献一辈子了,这时被赶出去红毛看不下去。而且“坏人们”真的没有工作能力,协会放他们手里没两年就败了。红毛在这个协会也干了十多年了,近两年为了把重心放在他自己开的公司他就退出了协会的董事会,工作时间也类似兼职了,但是协会有非常多只有他能干的或注册在他名下的事,我看他经常大晚上或周末还无偿处理协会的事,所以他继任也是挺理所当然的我感觉。
我听着他这几个月从最初做决定,到一点一点拉拢董事会的其他人把“坏人帮派”劝退、开除,到今天全员一致推选他继任,感觉看了一场大戏!太厉害啦!